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大队开展文化经营场所垃圾分类工作专项检查

2020年12月31日17:13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为了进一步加大力度、细化举措,持之以恒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落实落细,呼和浩特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一大队开始对辖区文化经营场所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常态化检查。12月30日,执法一大队对新城区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首次垃圾分类专项检查。

执法一大队将垃圾分类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认真指导、督促辖区文化经营单位加以落实。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围绕经营场所垃圾分类保障措施、宣传活动、人员培训、分类垃圾桶配置、落实分类投放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各经营场所均能自觉落实垃圾分类工作。

执法人员要求经营场所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从业人员及来场所人员的分类意识,广泛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将垃圾分类从日常生活开始,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执法一大队也将继续加大文化经营场所垃圾分类工作的指导、检查,通过工作群、企业服务群、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途径,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而努力。

执法人员同时对文化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场所禁止吸烟、合法有序经营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张喆)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