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张佰成宣讲

2020年12月30日15:27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2月29日,清水河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为清水河县各大班子成员和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以及清水河县部分村“两委”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佰成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目标、新重大部署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结合实际,对清水河县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佰成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张佰成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清水河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政治的、历史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首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参加报告会。(李海珍)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