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人民日报看内蒙古

冬日·雪趣

2020年12月26日09: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新疆乌鲁木齐,雪后的雅马里克山银装素裹,空气格外清新,吸引了许多市民徒步健身享受雪趣。图为市民在山上打雪仗。
  蔡增乐摄(人民视觉)

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中国雪乡风景区,络绎不绝的游客来此体验北国风光,感受冰雪乐趣。图为狗拉爬犁项目运营者搭送游客后折返。
  新华社发

入冬以来,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凉城县的岱海国际滑雪场开展“激情滑雪 畅享冬日”主题活动,为滑雪爱好者免费开放雪道,吸引许多滑雪发烧友和爱好者到此休闲娱乐。
  王 正摄(人民视觉)

12月19日,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来自全县中小学校的近千名运动员分别参加陆地冰壶、轮滑等比赛活动。图为参赛的小选手在轮滑比赛中你追我赶。
  张玉宇摄(人民视觉)

日前,第26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明年2月。图为吉林省吉林市万科松花湖滑雪场,嘉宾与游人品尝雪地火锅,独特的火锅体验让人直呼过瘾。
  新华社记者 许 畅摄

谁说南方没有雪?在浙江省宁波市四明山森林公园景区,群山、树木、公路被冰雪覆盖,宛若童话世界。图为当地小朋友在此嬉闹玩耍。
  潘伟峰摄(人民视觉)

连日来,持续的冰冻天气让位于湖南衡阳的南岳衡山呈现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群山树木被冰雪覆盖,美不胜收,众多游客前来赏雪游玩。
  曹正平摄(人民视觉)

各地雪场,滑雪者的欢笑声在空中回荡;极寒雪乡,前来感受冰雪魅力的游客络绎不绝……

近几年,冰雪运动在中国逐渐升温,人们对冰雪的热情日益高涨。走出室外踏雪寻梅,穿上“战袍”溜冰滑雪,成为一种时尚。

今天,让我们一同感受冰天雪地中的热情,寒冷冬日里的雪趣。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年12月26日 第 08 版)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