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瀚调现代戏《山那边》精彩上演

【查看原图】
精彩演出。主办方供图
精彩演出。主办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12月24日21:14

人民网呼和浩特12月24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曹霞)12月23日晚8点,由准格尔旗乌兰牧骑演出的漫瀚调现代戏《山那边》展演活动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音乐厅精彩上演。

该剧是由内蒙古戏剧家协会主席、著名表演艺术家武利平任总导演,由准格尔旗乌兰牧骑与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二人台艺术团联合创作的一部脱贫攻坚题材的漫瀚调现代戏,本次演出是受邀参与内蒙古戏剧家协会脱贫攻坚题材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活动。

剧目讲述了乡村振兴的春风吹到了祖国各地,黄河岸边的大井洼村在“精准扶贫”好政策的帮扶下,通往“山那边”的公路建设再次启动,老支书在扶贫干部高珊的鼓舞下再一次燃起了奋斗的热情,带领全村人共同建设新农村迎接新生活的励志故事。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