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第十届鄂尔多斯冰雪文化旅游季暨第五届诗歌那达慕集中体验活动

【查看原图】

12月19日下午15:30,第十届鄂尔多斯冰雪文化旅游季暨第五届诗歌那达慕集中体验活动在九城宫草原漫瀚文化旅游区举行,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第十届鄂尔多斯冰雪文化旅游季暨第五届鄂尔多斯诗歌那达慕集中体验活动让游客体验冰雪嘉年华、冰雪运动体验、冰雪美食、冰雪购物、冰雪实景情境剧演绎漫瀚梁上一台戏之《漫瀚沟里的爱情》、九城宫冰雪秀、少数民族传统文化情景歌舞乐《故乡奶茶香》、诗歌那达慕优秀作品成果展、梦幻冰雪夜、炫酷篝火秀等精彩纷呈的冰雪文化活动,充分展现鄂尔多斯文旅融合发展的冬季旅游盛况,彰显鄂尔多斯冬季冰雪旅游的魅力与活力,将成为广大游客体验冰雪运动激情,将成为丰富鄂尔多斯旅游产品体系、加速四季旅游发展、活跃冬春季旅游市场的新亮点。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12月19日10:14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