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7次主任会议

那顺孟和主持 吴团英李荣禧廉素张院忠和彦苓出席 

2020年12月19日08:53  来源:内蒙古日报
 

  12月17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7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副主任吴团英、李荣禧、廉素、张院忠、和彦苓及秘书长施文学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草案)》的议案(草案);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和2021年工作要点(稿);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日程、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表决议案办法各项草案;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自治区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人事任免事项等。(记者 郭俊楼)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