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131.27亿元

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苏州)产业转移合作洽谈会在苏州举行

2020年12月17日10:00  来源:内蒙古日报
 

  12月15日,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苏州)产业转移合作洽谈会在苏州举行。

  会上,自治区商务厅向来自江苏、浙江、上海等地的企业代表介绍了内蒙古招商引资的区位、资源、平台、政策环境等多项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推介了绿色农畜产品深加工、新能源开发利用、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工贸易、现代服务业、大数据领域等130个重点项目。期间,众多与会企业代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投资意向,围绕氢燃料电池重型货车生产、农畜产品集散中心建设、智能化快递中心建设、环境科技生产基地建设、工业废物综合利用、精细化工中间体、企业孵化器等项目,现场签约24个项目,协议投资额131.27亿元。

  “此次洽谈会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有力地推动内蒙古各行业领域与苏州地区实现深度交流和精准对接,并以此为契机,巩固提升与江苏省乃至长三角地区各界的联系,努力把更多优质的、具有发展潜力的项目通过承接产业转移的形式引回内蒙古,助力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春生说。

  洽谈会上,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乌兰察布、巴彦淖尔等盟市进行了主旨推介。洽谈会还组织了“内蒙古味道”品鉴活动,为与会代表奉献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记者 王连英)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