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会见中国核工业集团董事长余剑锋

2020年12月12日08:34  来源:内蒙古日报
 

12月1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

石泰峰说,“十四五”时期,内蒙古将坚定不移探索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聚焦聚力推动“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建设,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希望双方立足现有合作基础,在推动能源、玉米加工转化等传统产业延链强链方面提升合作层次,在推动新能源、大数据、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做大做强方面拓展合作空间,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余剑锋表示,中核集团将深度对接内蒙古发展需求,重点围绕清洁能源利用、数字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加大投资力度,为内蒙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刘晓冬)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