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少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书写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2020年12月10日09:5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林少春在内蒙古农业大学 作形势政策报告时勉励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书写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12月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看望慰问广大师生,随堂旁听思想政治理论课,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形势政策报告,与同学们畅谈青春理想,展望美好未来。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研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林少春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书写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为师生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形势政策报告。他说,“十三五”时期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

做好“十四五”时期内蒙古各项工作,要将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和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加快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成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在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好发展,展现更大作为。广大青年学子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斗,锻造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围绕推动自治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扎根乡村沃土,发挥特长才干,不负青春韶华,做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先锋力量。

报告会前,林少春来到博学楼,随堂旁听了安丝薇老师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农大师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报告。(记者 及庆玲)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