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举办煤电铝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20年12月08日12:18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12月8日,通辽市煤电铝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第三届职工技术那达慕在霍林郭勒市举行。大赛由通辽市总工会、通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通辽市委员会、通辽市妇女联合会、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联合举办,主题是“中国梦·劳动美”。

水化验员比赛现场

选手参加“眼明手快”比赛

本次大赛包括水化验员职业技能比赛和“挑战不可能”擂台赛。来自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11个单位的93名选手参赛。

“飞针走线”比赛现场

据了解,通辽市煤电铝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依托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第三届职工技术那达慕,累计举办了9大项技能竞赛和7项“挑战不可能”擂台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形式,掀起全员学技术、比技能、强素质的热潮,自上而下形成“千人大比武、万人大练兵”的竞技格局,培养技术尖兵和行业带头人。(王海霞 张伟佳)

(责编:赵梦月、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