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准格尔分行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08日12:19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准格尔分行首次荣膺“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成为内蒙古区分行首家全国文明单位。

建行准格尔分行党委连续十年制定《准格尔分行精神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一步一个脚印,持续深入地开展创建“文明单位”工作,强化管理,优化环境,加强素质培养,提高服务质量,促进改革创新、发展和稳定,致力于把准格尔分行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阵地。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分行以文明优质的服务、精细全面的管理、以人为本的人文精神、大行担当的社会形象,先后荣获 “中国建设银行文明单位”“中国建设银行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中国建设银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和“企业文化顶层设计与基层践行优秀单位”及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

近年来,建行准格尔分行秉承打造“准格尔地区‘精品银行’”目标,大力弘扬“坚忍不拔、勇往直前、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锻造出一支能吃苦、勇担当、乐奉献的优秀金融队伍。与此同时,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始终将精神文明作为引领业务发展、推动经营管理、提升员工素质、提高优质服务的重要载体,以文明促发展,以发展促文明创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形成了 “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文明在文化中熏陶,在服务中绽放,在志愿者中传承。

接下来,建行准格尔分行将立足新起点,不断深化文明服务品牌构建,聚文明之力锐意进取,砥砺前行。(郭秀秀)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