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闻雪而动

【查看原图】
呼和浩特市环卫部门连夜清雪保畅通
清雪车辆进行清雪除冰工作。刘洁 摄
清雪车辆进行清雪除冰工作。刘洁 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12月06日15:46

12月5日晚,呼和浩特市普降小雪,为保证市民出行安全,呼和浩特市环卫部门提前部署、尽早准备,在下雪当时就开展了紧锣密鼓的清雪除冰工作。

呼和浩特市环卫服务中心组成四个清雪除冰督导组,深入清雪除冰一线督导推进各区机械化清雪作业工作。首府环卫部门连夜作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开展清雪除冰作业。

呼和浩特市城环环卫集团提前备战,所有作业机具调试到最佳状态,降雪后迅速启动“快速路冬季清雪除冰预案”,采取机械化作业,雪情发生30分钟内,148台作业车辆按照规定路线开始有序作业。

12月6日凌晨6点20分,所有编组车辆按照规定作业路线进行清雪、循环清扫,陆续完成清雪任务。适时依据智慧环卫系统提供的雪情信息,调整作业重点区域和作业力量,第一时间打通重要干道和连接线。(刘洁)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