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特旗的农副产品今日有了响亮的名号

2020年12月03日15:36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12月3日上午,“黄河几字湾”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暨北京、川渝、呼包鄂榆品牌合作运营方签约仪式在达拉特旗举行。来自北京、川渝、呼包鄂榆的大型品牌运营商参加此次活动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达拉特旗发展农牧业条件得天独厚,农业基础设施良好。北纬40度的农畜产品“黄金带”,280万亩的高标准农田,22万亩绿色有机认证,15亿斤粮食,178种各类农副产品,57个绿色和有机农产品,共同支撑着达拉特旗“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全国农村改革实验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的美誉。

近年来,达拉特旗依托厚重的黄河文化,深厚的农业根基,进一步推动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打造推出了“黄河几字湾”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该品牌将让达拉特农畜产品品牌形成合力、抱团发展,整体提升达拉特农畜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刘伟)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