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领导调研呼和浩特市教育工作

贺海东参加

2020年12月03日10:55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2月2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赴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呼和浩特市教学研究室等地调研呼和浩特市教育工作。

  在市第二中学,贺海东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心理辅导室、生涯规划室、生物标本馆、创客空间等地,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贺海东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提升学校的软实力;要在优质生源上下功夫,以一流的教学质量留住优质生源、吸引优质生源;要不断招引优秀教师人才,优化奖励政策,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发挥优秀教师作用;要拓展合作办学,加强与名校、优校的沟通交流,挖掘资源、补齐短板,提升自身竞争力。

  在市教学研究室,贺海东一行听取了呼和浩特市教育工作情况汇报。贺海东表示,市教研室应该成为呼和浩特市教育教学改革探索的先锋,打开思路,树立大教研室理念;要完善教育政策,科学合理地制定教学衡量标准、评价体系,积极优化奖励政策,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要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教育部门领导班子及各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增强师德师风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呼和浩特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梁婧姝)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