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论坛召开

2020年12月01日10:4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11月3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指导,内蒙古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主办的全区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论坛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本次论坛以“志愿服务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来自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国家级、自治区级试点旗县相关负责人,区内外新时代文明实践专家学者,各有关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参会,并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路径、志愿服务评价机制、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使命与职责等时代课题,深入分析当前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发展现状与趋势,共同探讨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的深邃内涵和重要意义,开展了富有基础性、前瞻性的思想交流。安徽省委党校、淮阴师范学院、广东工业大学等相关专家应邀作主旨报告。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学术论坛的举办,为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从事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职能部门、一线人员,热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群体搭建了交流平台,对进一步扩大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边建平)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