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牵手”大上海  现场签约协议投资额11.55亿元

2020年11月28日08:39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为进一步做好内蒙古商务领域招商引资工作,有效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加快推动内蒙古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6日,自治区商务厅在上海举办以“牵手大上海,圆梦内蒙古”为主题的交流合作洽谈会。

“内蒙古与上海有着深厚的友情和不解之缘。此次来沪举办招商引资洽谈活动,内蒙古将以开放的姿态、诚信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竭诚欢迎大家前来投资洽谈、开创事业、成就梦想。”自治区商务厅厅长田永在现场致辞中表示。

会议现场,共签约智慧农业有机种养殖产业、新型冷鲜柜及牛羊肉冷链保税仓储加工、年产5000吨医药中间体等8个项目,签约协议投资额达11.55亿元。各省市驻上海办事处、各商协会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12月10日和12月29日,自治区商务厅还将在苏州、上海举办两场招商引资活动。(记者 高慧)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