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人的坚守

2020年11月25日11:21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大风雪面前,呼铁人冲在最前面,干在最前沿,抗风雪的队伍里有微笑服务、有解答问询、有可爱身影……正是这份坚守,让他们经受住了风雪考验。为了保证运输安全,保证旅客出行顺畅,大家几十遍地为旅客解答询问,解决实际问题,这就需要铁路人拥有一份为民初心。

坚守,是一份执着,也是一份信任。如果问什么是铁路人坚守的动力,就是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出行。人民铁路为人民,便是呼铁人坚守的信仰。每场风雪的考验,每一次出行的大考,中国铁路总公司呼和浩特铁路局包头客运段东胜六组用实干迎接,用忠诚和奉献在确保铁路畅通无阻,用行动和事实来证明铁路值得人们信赖。

面对风雪的袭击,做为一线工作的铁路人选择的是主动出击,用责任和担当在铁路线上写下忠诚,能够看到的是他们白花花的帽子和浑身落满飞雪的衣服,这样的场景有白天的,也有夜晚的。正是因为有了呼铁人的忠诚奋斗,在狂风和暴雪的袭击下,铁路还能畅通无阻,人们还能乘坐火车安然出行。冰天雪地,狂风暴雪,天气严寒,他们用贴心的服务,耐心的关怀,温暖着旅途中的人们,他们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帮旅客所难,用真情真意的服务保障旅客雪天出行的安全畅通。(李龙)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