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汇良现场调度指挥科尔沁区铲雪除冰工作

2020年11月23日15:03  
 

11月22日,通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科尔沁区委书记杜汇良率领科尔沁区住建、城管、应急等部门到主城区内现场调度指挥铲雪除冰工作,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抓紧集结力量,全面开展铲雪除冰工作,保证百姓出行安全、畅通,生产生活尽快走向正轨。区领导李守信陪同。

杜汇良沿和平路、永安路等城区内主要路段,到商场、学校、医院等人群聚集地进行实地走访,发现问题立即下车进行询问并督促指导工作。杜汇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积极组织发动全体干部,有效动员社会力量,合理安排铲雪除冰作业路线,全面做好铲雪除冰工作。同时,要加强雨雪极端天气应对、灾害防范、市场供应等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和城市安全有序稳定。

杜汇良强调,大雪压城,维护好城市秩序,不仅需要政府各部门的努力,也需要每个商户落实“门前五包”要求、每位市民发扬主人翁精神,遵守社会公德,与各部门通力合作,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投入铲雪除冰工作,务必在最短时间内让生产生活回归正轨。(周璐 杨茁 富杨)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