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团委青联学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0年11月23日09:12  来源:内蒙古日报
 

  11月22日,自治区团委、青联、学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报告会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杨伟东运用准确数据、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分析国内外形势,从重大意义、总体安排、战略部署三个方面作了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

  自治区团委要求全区各级共青团和青联、学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抓好学习、创新,做好宣传阐释、认真谋划落实工作,精准有效地引领团员青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发挥青年讲师团、青年理论宣讲志愿者、“青马小分队”作用,分级分类分众地开展小规模、互动式、灵活多样的面对面宣讲交流活动,不断扩大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记者 赵曦)

(责编:张雪冬、白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