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2020年11月23日09:32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截图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23日电 (陈立庚)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发布的消息,2020年11月22日9时至11月23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

截止2020年11月23日7时,满洲里市现有2例本土确诊病例,已在满洲里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流调和溯源工作仍在同步进行。所有追踪到的密接者和密接者的密接者已全部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满洲里正在组织开展全市居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截至2020年11月22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症状感染者0例。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