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建引领促纳税服务更优

2020年11月19日19:06  
 

“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请跟我来这边窗口。”“您的业务已经办理完毕,请问还需要什么服务吗?”“请对我们的服务进行评价。”办税厅里纳税人在导税员的帮助下,很快办理完相关业务,这是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每一天。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学习在前、冲锋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全局,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党员先锋岗,积极为纳税人营造优良服务环境,通过导税、叫号排队保持良好秩序,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促进文明窗口建设。

“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竭诚解决纳税人难题,是我们税务人的应尽职责。”这是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全体职工的共识。这支平均年龄不到30岁的青年队伍,担起了辖区内380多家企业、个体工商户税收业务的任务,甘于奉献,务实清廉,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是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心声。以“贴近”为要点,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便民服务区,通过在休息区放置各种税收优惠政策,引导纳税人使用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使办事更便捷,从而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党媛媛 白慧)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