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与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职工普惠制服务正式合作签约

2020年11月19日10:16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签约仪式

11月17日,中国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与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举行职工普惠制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建立长效机制的战略合作关系。

本次签约,呼和浩特分行以服务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职工为中心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为机关工委职工在日常生活中提供吃、住、行、游、购、娱、教等线上线下普惠金融服务,为此,呼和浩特分行组建了专业服务团队,专门设计了会员专属“职工普惠卡”,持卡客户不仅能享受呼和浩特分行多项服务费用减免,还可以在建行指定的合作商户享有消费打折优惠,享受最大程度的优惠服务。

建设银行集团拥有种类齐全的金融牌照,具备多元化现代金融业态。近年来,建设银行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进新金融实践,始终以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秉承“以心相交、成其久远、与众不同、卓尔不群”的服务理念,真诚回应客户的期盼和诉求,努力为实现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提供建行智慧和力量。

在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金融变革的历史时期,中国建设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将以积极的态度与时代接轨,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将自身优势与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全渠道、综合化、数字化经营优势,紧紧围绕自治区社会经济建设,用先进的金融科技赋能城市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服务链、创新链建设,为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全力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郝瑞雪)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