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莉霞主持

2020年11月16日09:44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1月14日,呼和浩特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中央第八巡视组指出问题整改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始终保持改革的意志和决心,凝聚各方力量,精心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和今年各项收官工作。要立行立改解决好中央第八巡视组和自治区党委营商环境专项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以过手就是责任的担当对标一流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中央第八巡视组在呼和浩特市开展下沉巡视作为全面的政治体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问题导向,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以问题整改考验政治忠诚度、党性纯洁度、履职可靠度,紧盯不放、一抓到底。要进一步强化结果导向,举一反三,真抓真改,能改尽改,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各级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各部门要负起主管责任,履职尽责、敢于担当,自觉践行对党忠诚。(记者 冯燕平)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