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启动2020年慰问贫困老人“重阳行动”

2020年11月10日17:42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凛冬将至,为助力精准扶贫、传承公益精神,华夏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于2020年11月在全区正式启动“重阳行动”,重阳行动是华夏人寿持续开展的一项公益行动,以“爱老慈幼”的公益重点,助老献爱心,温暖华夏行。

华夏人寿内蒙古分公司2020年度“重阳行动”,立足于社会热点问题,以贫困老兵或贫困老人为帮扶关爱对象,分公司优秀党员干部发挥带头先锋作用积极参与探访活动,同时,华夏志愿者联合社会爱心企业等力量进行一对一入户慰问,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同时为关爱老人日常生活,将联合社区、村委会等组织为老人包饺子吃长寿面、组织表演团队为老人表演娱乐节目,同时为关注老人身体健康,活动现场将配套设立血压测量及健康问诊等体检项目。致力于为老人晚年生活送去更多温暖关爱,切实起到关爱老人的作用。(王馨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