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首个区块链人工智能项目启动运营

2020年11月06日09:35  来源:内蒙古日报
 

11月3日,总投资1亿元的鄂尔多斯市首个区块链人工智能项目启动运营。

据了解,该项目是由鄂尔多斯高新区入园企业鄂尔多斯市赛诺伯特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鄂尔多斯巿云渲染及云计算云算力产业园一期项目,位于鄂尔多斯高新区云计算产业园内,投资1亿元,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设计机柜4800个。项目前期已顺利通电开始试运营,目前进入正式运营状态。此次正式启动的区块链人工智能项目面向业界内人工智能企业提供灵活稳定的超算力云平台服务,能够系统提供满足不同客户、不同框架、不同版本的100多种适配场景。

目前,鄂尔多斯高新区云计算产业园已引入包括云泰互联、中国电信、京东云、赛诺伯特、泛城控股等在内的10余家云计算大数据企业,已建成机柜1.78万个,部署服务器近22万台。(记者 王玉琢)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