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琪林讲话

2020年11月05日09:15  来源:内蒙古日报
 

  11月3日,自治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深刻领会全会作出的重要论断和重大部署,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大局观念,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要切实找准检察履职的结合点,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和法治建设的目标任务,着力推进检察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手段创新。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检察改革、狠抓检察管理、全面加强检察队伍素质能力、深入推进智慧检务建设,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