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扫黄打非”进媒体宣介活动举行

2020年11月05日18:04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齐浩男 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5日电(齐浩男)11月5日下午,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 2020年“扫黄打非”进媒体主题宣介活动,在呼和浩特市传媒大厦举行。

活动现场。齐浩男 摄

据介绍,“扫黄打非”进媒体,是在党管媒体原则上,充分发挥媒体舆论阵地的独特作用,有针对性地推进和延伸呼和浩特市“扫黄打非”战线。对于有悖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利于凝聚社会共识的错误及不当言论,通过媒体及时发声,澄清谬误、以正视听,进而凝聚人心、增进认同,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已建设完成分布在校园、社区、农村、出版物和印刷复制经营场所等地的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852处。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