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2020年11月03日09: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11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玉刚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全面加强网上宣传,深入开展理论宣讲,深化理论学习和研究阐释,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和文艺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记者 郭俊楼)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