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云建东主持

2020年10月28日09:56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0月2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云建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敏、斯钦毕力格、蓝峰、郭志钢,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秘书长张晓帆及常委会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程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希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忠明,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旗县区人大常委会、市监察委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会议议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听取了刘程民作的《市政府关于2019年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市财政局局长赵英杰受市政府委托作的《市政府关于2020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作的《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府报告提出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及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张红霞作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议案的说明。(记者 云艳芳)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