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为57名困难职工子女送去助学金 

2020年10月26日10:40  来源:内蒙古日报
 

  金秋时节,乌海市总工会启动2020年“金秋助学”活动,向直接救助的57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助学金,传递党的温暖,奉献工会爱心,成就学子梦想。

  2020年,乌海市总工会共筹集资金37.74万元,帮扶救助57名困难职工子女,其中,新入学学生54人,往届跟踪助学3人。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浓浓。受助学生代表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面对眼前困难,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金秋助学”活动是乌海市总工会组织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民心工程、爱心工程和品牌工程。近年来,乌海市总工会通过这一活动,把乌海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不断传递给困难职工及其子女,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定了贫困学子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信心与决心。(记者 于海东)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