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现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走进巴彦淖尔

2020年10月26日10:23  来源:内蒙古日报
 

  近日,百家现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走进巴彦淖尔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举行。这是继黄河流域河套灌区、汾渭平原生态保护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协作会,百家上市公司走进巴彦淖尔活动之后,该市举办的又一次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重大活动,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产业化龙头企业在巴彦淖尔投资兴业搭建起了合作平台。

  本次活动以“共享天赋河套·共谋绿色发展”为主题,由巴彦淖尔市政府主办,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家国家、省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涉农企业、研究机构与巴彦淖尔市本土农业企业齐聚一堂,共话绿色发展,开展精准对接,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副所长张德权做了《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现状与建议》主题演讲,召开了“天赋河套”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旗县区项目合作洽谈会、油莎豆产业化发展专场洽谈会,与会企业家还走进“天赋河套”总部基地、三瑞农科向日葵研究院、鲜农万亩设施农业产业园区等,实地观摩考察了巴彦淖尔市现代农牧业建设成果。(记者 韩继旺)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