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110国道跨华建铁路钢箱梁完成首吊

2020年10月20日18:52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近日,包头市110国道跨华建铁路钢箱梁首节段开始吊装。重约127吨、长38米的钢箱梁首节段在两台大型汽车吊的牵引下成功到达设计位置。

包头市110国道主要是改造工程,是将现有的110国道城区段改造为城市主干道,改造红线宽度70m,道路修建宽度60m。世通重工承接的包头市110国道跨华建铁路钢箱梁工程,横跨华建铁路专用线,与铁路形成39度的平面交叉。工程总量为1700吨,预计10月底完工。

为确保此次吊装顺利完成,项目班子成员多次召开碰头会,依据专项施工吊装方案,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统一指挥,对特种设备、特种作业人员及施工技术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技术交底。现场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人,整个安装过程严格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进行施工,在全体员工的紧密协调下,整个吊装过程一气呵成。

包头市110工程跨铁路钢箱梁首次吊装施工的顺利完成,不仅取得了该项目跨铁路施工的开门红,并为后续工程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吴阳)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