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主义影片《天道王》与高校师生见面

2020年10月19日17:10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一部爱国主义抗战影片《天道王》近期上映,呼和浩特市部分高校师生通过主题党日观影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作为一部热血抗争,展现爱国主义情怀的抗战影片,《天道王》以中国东北猎户加入抗日联军,与日军展开惨烈战为故事主线展开。最终,猎人出身的十二名战士用生命全力阻击敌人,为抗联总部突围和群众转移赢得了宝贵时间。《天道王》由著名导演苑本立执导,汇聚巩峥、陶红、杨钧丞、刘楚玄等众多实力演员。

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百名师生参加此次主题观影活动。学生党员邵越在观影后表示,在那段艰苦的抗战岁月里,有很多先辈舍生取义,很多英雄前赴后继,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了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向英雄致敬。

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盛兴表示,此次主题观影活动,大家无不被片中抗联将士艰苦抗战,舍生取义的爱国情怀深深感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不同形式的党性教育活动加强对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把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动力,接过革命先辈们的旗帜,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在新时代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石莉)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