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脱贫攻坚摄影展

2020年10月19日15:36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10月16日,在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到来之际,由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扶贫办主办的“决胜脱贫攻坚 圆梦全面小康——全市离退休干部脱贫攻坚摄影展”在康巴什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正式开展。

为讲述鄂尔多斯市脱贫攻坚精彩故事,呈现鄂尔多斯市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有关部门组织动员广大爱好摄影的老同志深入农村牧区的田间地头、农家牧户、产业项目、种养殖基地等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镜头聚焦乡村建设、产业发展、扶贫举措、全面小康等内容,生动记录了各级党委政府带领人民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实践,真实再现了扶贫干部扎根基层、帮困济贫的为民情怀及贫困群众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进取精神,全面反映了脱贫攻坚为农村牧区带来的新变化、新成就。

本次摄影展经过精心挑选展出作品198幅。作品主题突出、立意新颖、特色鲜明,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体现了鄂尔多斯市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展示了全面小康的美好画卷,对于传播党和政府的好声音、凝聚脱贫攻坚的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米莉娅 李心瑶)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