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报送参评全国落实“六保”任务典型创新案例的公示

2020年10月19日11:57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根据人民网征集各地落实“六保”任务的典型创新案例工作安排,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组织内蒙古高校专家就自治区征集上来的案例进行了初评,最终评出5个案例,拟报送人民网,参评全国落实“六保”任务典型创新案例评选,具体案例为:

1、通辽市推动“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落实落地,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推荐)

2、拿出绣花功夫,打出“六到家门口”组合拳,做实做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群众就业帮扶工作。(赤峰市翁牛特旗就业局推荐)

3、内蒙古“公共就业服务+两举措”兜牢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底线。(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推荐)

4、为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推荐)

5、做好县级“三保”工作,助力“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推荐)

公示时间:10月19日——10月25日

如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间拨打电话0471-4813570反映情况。

受理时间:工作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特此公告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10月19日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