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

张韶春出席 

2020年10月18日07:57  来源:内蒙古日报
 

  10月17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在北京召开。内蒙古设视频分会场,同步组织收看。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出席。

  大会对获得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的个人和组织进行了表彰。内蒙古4名个人和1个组织获得表彰,其中,兴安盟突泉县委书记屈振年作为2020年荣获组织创新奖代表在北京主会场作首场事迹报告,讲述突泉县创新管理扶贫资产的典型经验。这是内蒙古脱贫攻坚奖推选工作首次获此殊荣,展示了内蒙古脱贫攻坚改革创新的成果。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现身说法,再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和场景,赢得了内蒙古分会场听众的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会振奋人心,听后备受鼓舞,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冲刺期,内蒙古应继续弘扬“蒙古马”精神,建立健全防止返贫致贫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