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争当先锋 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发展

2020年10月14日16: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精神,进一步将工作落到实处,阿拉善左旗人社局坚持以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专业能力,狠抓作风转变,推动全旗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阿左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阿拉善左旗人社局党支部联合就业局党支部、青年创业商会党支部开展“情系创业就业、社保服务到商会”主题党日活动,聚焦主责主业,以“党建+就业创业、党建+社保服务”为核心内容,将惠企政策和服务送到商会。通过活动,搭建了政企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影响力,让企业充分了解多项政策,彰显了机关单位对企业的关怀精神。

深入开展系列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零距离”精准对接,将优惠政策落实在企业,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的红利,从而降低企业发展成本,推动企业经济发展。截止目前,为625家企业减免社保费3096.91万元,为66家企业落实稳岗补贴129.43万元。 (左组文)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