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 电力先行

2020年10月14日09:42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你们能来实地看一下真是太好了,我们现在到了收购季节,每天都有不少潮粮需要烘干,但是现在变压器带不起来那么多设备,电话里面还描述不清,真怕耽误生产啊。”

“您放心,我们今天来就是看一下您这实际用电情况,并且会根据您长期用电规划合理制定供电方案,一定让您经济合理、安全可靠的用上放心电。”

以上是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与铁西国家粮食储备库工作人员的对话。10月10日上午,兴安供电公司乌兰浩特供电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行来到乌兰浩特铁西国家粮食储备库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该客户的用电需求及负荷情况。

乌兰浩特铁西国家粮食储备库位于北物流园区粮油加工交易区,是乌兰浩特市粮食收购、烘干、储备的重要单位。该粮库现有630kVA和250kVA两台变压器,供厂区生产加工使用。

随着天气转凉,客户日均粮食收购量也在大幅增加,加上前段时间经常下雨天气潮湿,日均潮粮烘干任务也随之加重,原有变压器已经满足不了粮食烘干设备的正常运转需要。为此该粮库申请增容一台400kVA变压器供粮食烘干使用。

接到增容申请后供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服务,组织专人对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作用,第一时间到客户现场进行实地勘察,根据其用电实际及长远期负荷规划初步制定了经济可靠的供电方案,开辟绿色通道,加快业务办理进度,帮助客户快速解决粮食烘干问题。(赵巍 郭海滨)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