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县乡人大工作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现场会在科右前旗召开

2020年10月12日08:22  来源:内蒙古日报
 

10月11日,全区县乡人大工作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现场会在兴安盟科右前旗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出席会议并讲话。

廉素指出,多年来,全区县乡人大在同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行使各项职权,有效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全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全区县乡人大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好各项法定职责,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从实际出发,加强对人大代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推动解决突出困难和问题,使我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

廉素强调,要广泛征集审定项目,精心组织代表审议,严格进行监督评估,完善制度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全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深入兴安盟科右前旗现场了解县乡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及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情况,并进行交流发言。(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