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15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各项赛事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06日09:15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20第15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各项赛事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

  本届英雄会进行了T3挑战赛、T3接力赛、腾格里挑战赛等赛事。

  陕西大队延安分队的队员孙相燕和她的队友们已经连续五年参加阿拉善英雄会,并在T3挑战赛巾帼组比赛中获得四连冠。今年她们还获得T3接力赛巾帼组的冠军。

  “今年的阿拉善英雄会沙漠挑战赛赛道设计比以往的难度大了很多,我们拿到了冠军,心情非常激动,也希望阿拉善英雄会赛事越办越好,我们来年再聚。”拿到奖杯的孙相燕激动地说。

  “我本以为能拿个三冠的,但是挑战赛的冠军与我擦肩而过,不过我一点都不遗憾,第十六届英雄会我还要来,争取在第十六届英雄会挑战赛和接力赛拿个三冠回去。”包头市梦招于龙户外车队队长边雪峰说。

  除了越野比赛外,今年英雄会期间还有极具观赏性的汽车漂移表演赛、“沙鹰”航模争霸赛、搏克王中王争霸赛等表演类赛事,以及国创/国潮品牌展、无人机夜空秀、DREAMLAND音乐艺术嘉年华、马术表演等众多体验和娱乐项目,这些项目也同样吸引了八方游客的眼球。(记者 苏永生 刘宏章 通拉嘎 韩晓宇)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