敕勒川草原超级越野赛鸣枪开跑

【查看原图】
参加活动的参赛者。实习生 曹霞 周柯利 摄
参加活动的参赛者。实习生 曹霞 周柯利 摄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10月05日17:57

人民网呼和浩特10月5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 曹霞 周柯利)为丰富昭君文化节内容,体现内蒙古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模范自治区的光荣传统,10月5日,在敕勒川草原举办敕勒川草原超级越野赛,全市约2000余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是第二十一届呼和浩特昭君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以长途越野跑的形式,重温内蒙古民族团结的光辉历程。

本次比赛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承办,呼和浩特市体育总会、呼和浩特市路跑协会协办。

本次比赛分设30公里挑战赛男子组、女子组和5公里健身组,起点和终点都设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参与人群包括企事业单位团队、市各体育协会俱乐部、市各大中专院校和广大跑步爱好者。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