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国旗合个影

2020年09月30日16:00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表达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爱国情怀。9月30日,蒙东兴安科右前旗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上午8:35分,在科右前旗政府广场,大家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响彻在科右前旗广场上的蓝色天空,唱出了国网电力人浓浓的爱国情怀。

“这首悠扬的歌曲激发了国企供电人顽强拼搏无私敬业的昂扬斗志,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为保障科右前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服务科右前旗人民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注入了前进的动力。”该公司党委党建部主任说。

“面带着坚毅的笑容,肩负着供电人的初心使命,前旗电力人与五星红旗留下了祝福的画面。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科右前旗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表达科右前旗电力人对祖国的自豪与热爱。”该公司党委书记说。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达了激动的心情,为祖国送上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国人民幸福安康”的深深祝福。(高国强 尤健)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