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阿拉善英雄会将于10月1日开幕

2020年09月30日08:12  来源:内蒙古日报
 

由阿拉善盟行政公署、阿拉善左旗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阿拉善英雄会将于10月1日到5日在阿拉善梦想公园举行。

本次英雄会将推出7大板块、11项活动,由T3系列赛事、全地形车大奖赛、攀岩赛、国民品牌车展、马术表演赛、搏克王中王争霸赛、MMA巅峰之战、DREAMLAND音乐节、游乐嘉年华、无人机夜空秀、直升机游览等项目组成,将为参赛者和广大游客提供一场场饕餮盛宴。

为有效配合政府防疫工作,来参加本届英雄会的所有会员及全国越野爱好者都须在防疫检查点测量体温并做好个人防护。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参会人员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绿码,低风险地区参会人员只提供健康绿码,境外入境人员需集中隔离14天。

据了解,本届阿拉善英雄会将以阿拉善梦想公园为线下场景,构建以“赛事+旅游”的“阿拉善英雄会+全域旅游”模式,对外延展文旅项目,串联地方旅游资源,拓展线上业务领域,打造全新的“线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品牌,以全球最大户外全生态公园化体系平台为依托,建立完整的“汽车竞技+娱乐+户外+营地+服务”于一体的全域生态系统。(记者 苏永生)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