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恩嘎达布其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赴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0年09月29日17:12  
 

民警脱帽向烈士致哀

9月29日,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之际,珠恩嘎达布其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东乌珠穆沁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瞻仰祭扫活动。

民警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仪式伊始,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神情肃穆、整齐列队。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全场齐声高唱国歌,追思革命先烈。深沉悠长的《献花曲》响起,四名民警抬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台阶下全体肃立、脱帽默哀,向革命先烈致敬,行三鞠躬礼,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之后,全体人员手持黄菊默默地走向纪念碑和烈士墓,向英烈敬献鲜花、瞻仰纪念碑。最后,在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

通过参加这次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民警们再次受到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历史重任。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先烈遗志,将先烈们建设边疆、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承传下来,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维护边境口岸和谐稳定,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陆宝升)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