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示范观摩会召开

张院忠参加观摩活动 衡晓帆出席会议

2020年09月28日08:56  来源:内蒙古日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贯彻公安部教育整顿和自治区部署,9月26日,全区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示范观摩会在包头市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参加观摩活动。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公安部驻包头试点指导组组长房凌春、副组长徐波,公安部教育整顿办和自治区纪委监委、党委组织部、党委政法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已进入冲刺决战阶段,试点单位要坚定“先行军”“探路者”的气魄,高标准提升各项工作成效,形成更多含金量高、可复制推广的实践成果。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整改整治任务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始终把政治安全防线置于首位,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面落实社会治安打防管控措施,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决胜之战,做好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陈春艳)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