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招展迎旭日 戈壁党心别样红

2020年09月26日16:18  
 

升旗仪式现场

9月25日,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本次升旗仪式在策克口岸广场举行,来自策克口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策克边境派出所等单位的近9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了升旗仪式。

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

上午八点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策克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旗手护卫着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士气昂扬地走向升旗台。指挥员下达口令:“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敬礼!”在《义勇军进行曲》雄壮激昂的旋律中,升旗手挥臂将国旗在空中展开,全体人员神情肃穆,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通过升旗仪式,全体人员在祖国西部边陲为祖国送上祝福,抒发了自己驻守边疆、守卫祖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向党和国家许下的庄严承诺。”(张伟 王政涛)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