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会见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

2020年09月25日09:08  来源:内蒙古日报
 

  9月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

  石泰峰对邱水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自治区有关情况,回顾了内蒙古与北京大学多年来的密切交流合作。他说,内蒙古是欠发达地区,科技创新能力不足、高端人才匮乏是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瓶颈,希望北京大学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深化与内蒙古的合作,把北京大学的学科特点与内蒙古的产业特色很好地对接起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为内蒙古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邱水平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北京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科研、培训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内蒙古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自治区领导杨伟东、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章奎)

(责编:张雪冬、白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