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巴林右旗公安局全面掀起“晨练晚学”热潮

2020年09月25日17:49  
 

近日以来,赤峰市巴林右旗公安局立足岗位、战练结合,迅速掀起“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晨练晚学”热潮。

自9月21日,赤峰市巴林右旗公安局组织全局各基层党支部民警、辅警全面开展“晨练晚学”活动。旨在以夯实全旗公安民警、辅警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为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奠定坚实基础。

训练中,全局各部门、各警种紧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重点,采取部门自主、分批训练、循序渐进的方法。“晨练”队列、礼仪、实战,进一步提升全警综合素养和日常作风养成。

通过 “晨练晚学”活动,达到以学促改、优化薄弱环节的训练要求,全体参训民辅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身体素质得到了有效的提高,为全面推动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李欣滢)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