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报名今日开始

2020年09月24日15:23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昨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通过官微发布消息,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预报名于2020年9月24日开始,填写报考信息功能开通。自治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至27日,每天9时至22时。

  预报名期间的报名信息是有效数据,不需要重复填报。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预报名期间,考生可登录“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https://yz.chsi.com.cn或https://yz.chsi.cn)进行统考报名。

  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及相应报考点、报考招生单位的网报公告等规定要求报名。

  为更好地方便和服务考生,按照教育部的安排部署,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自治区将报名信息确认方式由以往在报考点现场确认改为试行网上确认。具体安排请查看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的网报公告。(记者 杨志伟)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