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融e购草原乳品节”专场直播助力产业扶贫

2020年09月17日17:20  
 

9月15日,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走进蒙牛圣牧有机牧场,开展首期融e购“草原乳品节”线上专场直播推广活动,同时借此机会,向社会展示蒙牛圣牧在荒漠化治理、防沙固沙、产业扶贫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本次专场直播活动历时2个小时,累计销售额突破100万元,交易订单突破1万单,观看人数超过13.9万人,点赞超过20万,创下融e购平台单一商户直播销售记录。

奶业是内蒙古自治区的名片,实施奶业振兴战略是自治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一直以来高度关注自治区产业发展,并将自身经营发展目标与自治区实体经济发展需要紧密结合,努力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精准性,积极努力探索如何发挥我行金融、科技、平台优势,不断创新形式和内容,助力自治区奶业更快更好发展。

自2019年以来,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先后与伊利,蒙牛和蒙牛圣牧等奶业龙头企业,就依托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开展线上合作达成意向,并取得良好合作效果。截至今年8月末,累计实现线上销售超千万元。今年8月中旬,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全区金融精准服务奶业振兴推动会工作要求,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又联合伊利,蒙牛和蒙牛圣牧共同启动了融e购“草原乳品节”专项推广活动。

今后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将紧密围绕融e购平台“三名”定位,加快推动行业龙头企业和品牌入驻,为相关企业拓展广阔的线上销售渠道。同时,将不断总结经验,在做好金融产品及服务线上推广的同时,创新融e购直播活动的开展形式,继续走进企业、牧场、林区,以及扶贫地区农牧民田间地头,把自治区优质农畜产品种植、养殖和生产最真实、最生动的一面呈现给广大客户,助力内蒙古优质农畜产品走向全国。(鲍宏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泽、张雪冬)